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家庭日運動會活動規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醫療產品發布會辦活動公司比較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特技表演公關活動危機處理妥當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舞龍舞獅活動公司企劃周詳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此次上山,我是特意做足了各種準備,想在山上休息一個晚上。春分,光這個詞兒,就能帶給人無數春情蕩漾、春意盎然等種種意境的想象,我無法拒絕這樣的想象,更想將春分這個節氣在黑麋峰山上所表現的一切多留存一點在我的記憶中。 果然,我們還在山腳下,就被眼前的景致迷住。以前看山上的霧,都是沒有層次的,少霧的時候,遠景略帶灰白色,多霧時則濃郁得看不清近景,連移步都很困難,所以,想看美麗的霧景是很難得的。沒想到,春分節氣上,山霧沒讓我失望,它層層疊疊地彌漫在山峰間,使山峰一座比一座朦朧,一座比一座薄而透亮,山峰間像有光從中冒出來,向天空擴散,并與遠處的天融合在一起。 黑麋峰的牌樓也在霧氣的沾染下,濕淋淋的,像被清洗過般的干凈、清澈。一條水渠沿著進山的公路,其間的水波汶微漾,水壩上長滿了大葉草,有的還被年前的舊草掩蓋著,它們在舊草內茂盛地長,將草葉尖子伸展出來,它們從縫隙間伸出頭,沒有任何羞慚的意味,枯草葉子卻有點架不住勢地萎糜下去,逐漸要癱倒在草葉的懷抱里。 小村就在霧山下,享受著一個小村應有的寧靜與美麗,霧使小村、田野濕漉漉的,田野里一派春色,草綠得像要從草尖子上冒出汁液來,田埂幾乎就要被綠草淹沒,它們幾近消失般地在田野中分散著、連接著,幸好,農事馬上就要開始,它們的原貌即將被恢復為去年的模樣。還有一些舊稻草,忤立在田地中,那么不合適宜地冒著水霧,不過,它們的舊黃色與新鮮的草綠色相間著,卻也給田野添了些許情趣,不致使田野綠得過于單調而發悶。 這是我們今年看到的最綠的田野,隔天,它們將改換容貌,被村人翻耕,播上谷種,蓋上大棚。大棚上覆著白膜,整整齊齊地鋪展開來,這就是秧田,一小塊秧田承載的是大于它很多倍的田地的需秧量。現在的農事越來越簡單,很多村人們不再播秧田,直接將谷種往翻耕好的水田里拋撒,黑麋峰的村人大多數還按原來的農事辦,不太愿意接觸新事物。 往山上行進的過程中,我們往往被山霧的美震懾住,只要一到稍為開闊的境地,我們就要停下來,極目遠眺霧山的雅致。在山上來來回回地開了好幾個回合,迷了一次路,天色就慢慢地暗下來了,霧景也從暗色中慢慢地淡下去,直至再也看不見,只能伸出手,感受它潮潤的霧氣,緩緩在手心中泅染開來。 路邊樟樹的嫩葉子,正在頂子上長著小身子,它的整個身體,現在披滿了各種色澤,一些即將掉落的葉子有一種漲滿的紅,像被憋住的臉,紅得透出紫來,只要微風拂過它們,葉子就飄飄灑灑地往大地上落,它們在空中翻卷著,不舍地反復回望著它們已經離開的母體。樹枝中間的葉,則像涂了蠟,帶著深深的綠,又像剛從豬油里撈上來的葉子,又油亮又厚重,只有頂子上的小葉子,還沒有長開,是嫩黃嫩黃的小尖子,它們直楞楞地朝向天空,接受著云霧的庇佑。 有時觀察山中的植物及挺拔的山峰,會覺得它們有一種神性的美,令人有膜拜的沖動,這種神性是自然賦予的靈動,有神秘與巫性之美,有參不透的暗處的秘密,當我一個人站立于山峰間時,被包圍的神秘接鍾而至,如果像現在一樣,有霧彌漫其間,天漸黑時,你的身體仿若被吸納而進入了山體,你是山中的一部分,微小的,隱若不見的,神靈就在你伸手可及之處,你無需與他對話,他已盡悟你一切心意。 山靜下來時,已被黑包圍,山像是另外一個世界,夜比白天長許多,總是沒有盡頭似的,夢一個接一個,它讓你迷迷糊糊中又進入了另一個夢中,這才是真正的黑夜,沒有任何塵世的煩擾,整座山像被熄了燈的房間,再也找不到半點火星,你必得等到早晨,天空放出光來,這黑才慢慢隱去。此時滿山的鳥雀歡騰起來,近處的幾只,在窗外使勁的叫喚,它們要喚醒了我,去它們的世界似的。它們在春分這個日子里,更鬧騰,更雀躍,它們在枝丫間奔走,一聲聲脆脆的,鳥語世界里,我們只能做個旁聽者,無法進入它們,無法體悟它們,無法在它們的聲音里添上我們的鳥語。 今年連著幾個節氣都與其它節日相撞合,比如今天,又正好是土地神的生日。土地神類似于本土地中最高的官,村人大多在土地神管制范圍內為他修建了土地廟,這是村人對土地權屬的崇拜,在金木水火土中,土雖排最后,但其實土是能力最強的神,土能生萬事萬物,人類生命的存活也需依賴土地,因此土地在村人心中的重要性顯而易見。每個人從出生就擁有所從屬的廟王土地,這類似于現代人所擁有的籍貫,無論你走到哪里,爬得多高,你都是此處的,無法拋棄你生而帶來的“廟王土地”。 在麋峰山中,這個節日非常重要,提前許久,村人就做好了各種準備,香燭祭品購買整齊,上午,全村人都去祭拜,上香添燭,燃鞭炮告知土地神,他們對其的敬畏與愛意,中午,大家又都聚在一起,吃肉喝酒,為土地神的生日而狂歡。 人類對神的崇拜應是與生俱來,他們愿意對某些隱藏在暗處的不可料知的力量貫以神性的光輝,人類因對神的崇拜而有所敬畏,而有可為有不可為,事物因此而變得簡單明了,神的指向就是你所應邁的步伐,神所厭僧的就是人類所應僻免的,在山上,法律已不那么重要,山中因有了神,而令山人都那么槨樸自然,善良豁達! >>>更多美文:散文閱讀

優美短句文案 一、千回百轉后,我仍獨抱荒涼,倚水清歌,看一懷幽思倒影成殤,一顆心卻不再隨風飄離。 二、孤單是一條單行線,遇見你,我才回到了最初的起點。可是這永不相交的距離,竟是一場荒唐。 三、不是所有的相見恨晚都要被唾棄,愛一個人有什么錯?錯就錯在沒有在合適的時間遇見,等相遇時,已晚,若相戀了,心酸。 四、如果有一天,我無法繼續呼吸,那只是說明,我的世界缺少了空氣,或者,缺少了你。 五、我曾與你以桃花為盟,枯草為冠,為你一諾磐石。 六、窮人家的孩子,喜歡一個人都害怕自己配不上。都怪我,偏偏要去愛,偏偏要等待,偏偏幻想我會是例外,不知好歹。 七、許多時候,女人以為自己傷到了男人的心臟,而實際上,男人覺得只是擦破了點皮罷了。 八、人和人的差別就是因為每天積累差了一點點,終于有天你發現,原來我和他差了這么多。 九、我們都曾等過心中的他,亦或許他也等過我們,但都沒有等到。 十、時常忍不住幻想:若是你我的相遇可以從頭再來,是否結局就會變得美好,不一樣呢?假若宿命是能夠穿越的門?那么,可不可以從今以后,只有我們二人,在紅塵之外靜守著幸福,從此,不惹塵煙,不問人間世事,不嘆世態蒼涼? 十一、左手提相思,右手握淚水,一眼望去,一邊看到夢中的相見,一邊感知心中的傷痕,聽到的無聲斷魂,撿起的卻是悲傷的季節,是諾言從此無法尋找屬于心中的陪伴,是謊言無法尋找夢中的相約。 十二、沒有你的世界,沒有愛,沒有空氣,沒有陽光,沒有你要我怎么活下去呢? 十三、每一個黎明醒來,是對昨日的告別,也是給自己的一個驚喜,因為度過了一個漫長的黑夜,慶幸自己還活著,雖然卑微,雖然還會繼續在生命的長河里艱難跋涉,但是畢竟是一個鮮活的生命,可以真切的感受塵世的一切,包括友情親情和愛情,還會和世間萬物真切的相容。 十四、時光,無比柔軟,見證著我們所有經歷的過往,歲月,滄桑依舊,沉淀著生命中的那些悲歡離合,時光深處,歲月靜好。 十五、你幸福的背后,留下我孤獨的身影,在那個繁華的街頭,顯得那么的無助,那么的滄桑。 十六、心里很近的朋友,是會想念的,是隔上一個月兩個月必定要見一次面的,不說什么,在一起就覺得很溫暖。 十七、有時候,日夜思念。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你卻安之若素。 十八、沒有我,你要好好的,這是你唯一能為我做的… 十九、也許有一天,你發覺日子特別的艱難,那可能是這次的收獲將特別的巨大。全世界都不相信你,沒關系,只要你相信自己,你就是偶像,如果不認命,那就去拼命。 二十、白頭到老,多么奢侈的愿望。這世間很多很多有情人不可以在一起,有的死別,有的生離。每一秒鐘,都有無數人離開自己的愛人,孤獨地走向另一個方向。 傷感優美的愛情文案 一、我忘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我在哪面墻上刻下了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著我的臉。那些刻在椅背后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二、求你把號碼換了吧,我怕我喝醉會再打給你,我始終想念著你,像孤獨的螞蟻擁抱不了寂寞的鯨魚。 三、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每個人聽,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寧愿放在心里埋起來,再疼也不說出來。 四、對待這個世界,我有無數種態度,對待你,我只有愛你。 五、喜歡一個人,真的會為他卑微到骨子里。所以,女孩啊,還是抬你曾高昂的頭,你值得過得更好 六、你是我枯水年紀里的一場雨,你來的酣暢淋漓我淋的一病不起。 七、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八、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間的爆發,而在于途中的努力堅持。努力是一種態度,與年齡無關。所以,不論什么時候都不要太放縱自己,也不要給自己的懶散和拖延找借口。時間長了,努力便會成為一種習慣。讓你勇往直前 九、面對生活的困境,想辦法解決,而不是喋喋不休地抱怨;自己不了解的人和事,不隨意評論;開玩笑時,掌握住分寸,不傷害他人自尊;哪怕憤怒,也忍住讓親人傷透心的那句氣話……很多時候,說,是一種能力;不說,是一種智慧。你的運氣,就藏在你說出口的話里。共勉, 十、人最大的遺憾是擁有時總習以為常,視之理所當然。以為這些永遠不會離自己遠去,當習慣了享受與接納,會忘記了付出與奉獻。忘記了對方也需要你的呵護與回應,而圍繞在身邊的一切也會有一天離自己遠去。所以那些朝夕相處的一切,要懂得珍惜。 十一、聽著你曾單曲循環的歌,卻到不了你所在的城市,聽人說,那座小城已經不在了。多年前我回過那座小城,在那條街上繞了很多圈,再沒能遇到你,請你記得,那時的我,愛你是真的。可惜,你我將緣分蹉跎,還沒來得及讓它開花結果。 十二、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十三、所以,我還是會不可救藥的想你,想念我們一起度過的美好歲月。如今,這一切早就已經被遺失在時光里。歲月無情,青春遠逝,我們已不再是我們了。 十四、屬于你的永遠都在,即使遠在天邊,不屬于你的永遠無法企及,即使近在咫尺。 十五、有一個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了一生 十六、從生來開始,我們最后都是要修得圓滿,但是人和人圓滿的境界是不一樣的,每個人把自己要做的事情都做好就圓滿了。所以不要評價他人,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人只有自己有資格評價自己。 十七、世界上的人雖多,但能在雨天的深夜接你回家的,其實只有一個。你們見過彼此最深情的面孔和最柔軟的笑意,在炎涼的世態中,彼此像深夜里的燈火一樣溫暖,想到就心安 十八、他教我收余恨、免嬌嗔、且自新、改性情、休戀逝水、苦海回身、早悟蘭因。 十九、我目送沿海的日落,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游不出回憶卻學不會放手、怎么走? 二十、你只是隨手給了朵花,我卻紅了臉,想用余生做代價。 朋友圈優美有意境的短句文案 一、“如果當年我沒有把自己的名字 從三生石上抹去 我會喜歡你 我下凡歷劫 就是為了成全你一次 更是為了成全我自己” 二、只要你有能力去做的事就一定要去做,不要給自己留下任何遺憾,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三、沖動時說的那些傷人的話,都是日后無可救藥的后悔。所以心情不好的時候盡量少開口。 四、因為上帝掌握著時間和永恒,這兩樣東西是人掌握不了的。 五、挑男人沒別的,就是要疼你,任他再有錢、再有才華、再帥、口才再好、智慧再高、能力再強、孝順感動天、大愛助眾生,不疼你,一點屁用都沒有。 六、你害怕發生的事情,其實根本不用擔心,因為它一定會如期而至,也一定會如期離去。 七、'為什么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愛卻在記憶中著了涼。' 八、不要向任何人訴苦,因為20%的人不關心,剩下的80%聽了會很高興。擺正心態,溫柔自相隨,人生就是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 九、別給我說對不起,因為我沒把握跟你說沒關系,記住了,并不是每一次說對不起都能換來我的一句沒關系。 十、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并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十一、夢想是需遠大,但是那是短期的,我們需要的是現實可行的目標,那才是成功的關鍵。成功與日常的行為有著直接的聯系。成功的人士就是一直保持前進,每天做的點滴小事,日積月累,一步步向夢想靠攏。 十二、把自己置身于忙碌之中,有一種麻木的踏實,但喪失了真實,我的青春不過只有這些日子。 十三、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的傷悲,人總有那么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十四、你突然不回我的時候,我總是安慰自己,沒事,你大概是死了。 十五、好的友情,在于精神的陪伴,好的感情,人遠心不遠。 十六、如果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那就是不堪;如果在乎了不該在乎的在乎,那就是作踐。 十七、如果人在承受極端痛苦之后還有能力存活下來,就能夠繼續過好每一天。 十八、你有你的路,我有我的路。至于適當的路、正確的路和唯一的路,這樣的路并不存在。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高雄三太子電音表演活動企劃公司比較 高雄開幕記者會活動企劃公司推薦 高雄業務表揚大會辦活動公司比較高雄落成典禮活動企劃公司評比 高雄研討會辦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高雄舞台燈光設計廣告公司規劃完善

arrow
arrow

    u79e4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