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嗎?肉骨茶這個名字是從馬來西亞傳來的,馬來語的發音叫做「BAK-KUT-TEH」這個名字,我就覺得超級親切,就像我們臺灣的小吃一樣!說起來,這「TEH」的發音,很像閩南語的「茶」。

這道菜不只是一道菜,它還代表了許多歷史和故事。像是潮州胡椒風味的白派肉骨茶,或是福建的黑派肉骨茶,都是由中國南方的移民帶到馬來西亞後,發揚光大的美食喔!

許多觀光客到大馬都特地品嚐那香香的肉骨茶。尤其帶有一點胡椒味,真的很下飯,

尤其當地人超級愛那個帶有藥香和肉香的湯,喝起來真的是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啦!那麼,大家知道肉骨茶湯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嗎?

肉骨茶的由來

新竹肉骨茶食譜試吃心得 》踏輕帶你走:全球最具人氣的肉骨茶店

 

肉骨茶,這道美食真的和它的背後故事緊緊相連,有時候,一道料理的起源可以講述好多好多的故事。

 

說起來,肉骨茶這道菜真的很有趣!想像一下大大的帶骨豬肉,經過長時間的熬煮,再加上滿滿的胡椒調味,香氣四溢~

尤其肉骨茶中一定要有胡椒這個神奇的調料,不止我愛,古人也超愛的!它的起源可追溯到遠古的印度,然後慢慢的被帶到馬來半島和蘇門答臘。

而且喔,馬來半島上的很多勞動力移民,他們發明了肉骨茶這道料理,主要就是要補充體力,真的超有歷史感的一道菜呢!

在家自己做肉骨茶的方法

所需食材 (供2-4人份)

  • 豬骨 300-500 克 (推薦使用黑毛豬,更有口感!)
  • 豬五花肉 300-500 克
  • 炸豆皮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貢丸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金針菇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肉骨茶湯料一份
  • 水 300 毫升
  • 一顆整蒜頭
  • 小束香菜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調味品

  • 糖 (適量)
  • 鹽 (適量)
  • 白胡椒粉 (適量)
  • 醬油一大匙

肉骨茶製作三大步驟

肉骨茶製作步驟1.

新竹肉骨茶食譜試吃心得 》踏輕帶你走:全球最具人氣的肉骨茶店

在鍋中加入冷水,將豬骨和豬肉放入後開火。當水滾後,關火並取出肉材沖冷水,備用。​
請注意:開始煮煮之前請使用冷水哦!

肉骨茶製作步驟2.

新竹肉骨茶食譜試吃心得 》踏輕帶你走:全球最具人氣的肉骨茶店

在鍋中加入300毫升水、肉骨茶包、香菜和整蒜頭。當水滾後轉小火,慢煮約一小時。若使用電鍋,可直接燉煮一小時。

肉骨茶製作步驟3.

新竹肉骨茶食譜試吃心得 》踏輕帶你走:全球最具人氣的肉骨茶店

最後,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像是貢丸、米血、豆皮和調味料,拌勻後再煮滾。熱騰騰的肉骨茶準備上桌,保證讓家人讚不絕口!

製作肉骨茶的偷吃步方法

簡單快速的美味—踏輕肉骨茶

新竹肉骨茶食譜試吃心得 》踏輕帶你走:全球最具人氣的肉骨茶店

踏輕肉骨茶是您追求效率與品質的首選。在現今忙碌的生活節奏中,許多人渴望能夠快速地準備出一道美味的佳肴。直接購買踏輕肉骨茶讓您不必花費大量時間去尋找和準備材料,只需按照簡單的步驟,即可輕鬆烹煮出傳統的馬來西亞風味。

保存完整的傳統風味

儘管您不需要自行準備繁瑣的材料,但踏輕肉骨茶依然保留了那獨特且令人懷念的傳統風味。選用上等的香料和優質的肉材,每一口都是一次味蕾的旅行,帶您回到那滿桌家鄉菜的溫馨時光。

輕鬆製作,享受家庭時光

不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在準備食材和調味料,這意味著您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與家人共度。購買踏輕肉骨茶,您只需花費短暫的時間就可以製作出一道美味的料理,留下更多的時間享受家庭的歡樂和溫馨。讓美食成為家人之間的紐帶,增強彼此的感情。

藝人推薦

食尚玩家也有特別報導踏輕肉骨茶喔

現代生活與肉骨茶的選擇:傳統製作與踏輕的便捷之道

在現今忙碌的都市生活中,每一分鐘都是金錢,每一刻都承載著我們的熱情與夢想。面對繁忙的日程,我們經常追求效率,而傳統的烹飪方式往往因為其繁瑣和耗時而被忽略。肉骨茶,這道深受喜愛的傳統料理,當然也不例外。

自己在家製作肉骨茶,確實帶有一種原始的滿足感。從選材到調味,每一步都體現了對家人和自己的愛。然而,這樣的烹飪過程需要時間和耐心,而這兩者在現代社會中顯得尤為寶貴。

而踏輕肉骨茶,正好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它綜合了傳統的口味與現代的便捷,省去了調味和長時間熬煮的過程,但味道仍然不減當年。購買踏輕肉骨茶,不僅能讓我們在忙碌中迅速享受到這道美食,更代表著我們可以更高效地利用時間,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總結來說,無論是自己製作還是選擇踏輕,都是對肉骨茶這道料理的一種愛。但在現代社會,效率和便利往往成為首選。踏輕肉骨茶,滿足了我們對傳統口味的追求,同時也適應了現代人的生活節奏,確實是現今最佳的選擇。

★遠東百貨-信義A13店★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B3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1:00-22:00

線上購物網站:
https://donzdonz.com/COMPLEX/PEPPERDUCK

 

 

臺中肉骨茶外帶在我們的生活中,許多傳統美食都因繁忙的都市生活而漸漸被邊緣化。然而,踏輕肉骨茶的出現為我們帶來了一線希望,重新喚醒了我們對這道傳統料理的愛與回憶。

踏輕肉骨茶不僅僅是一包速食,它是對傳統與現代生活的完美詮釋。在包裝裡,每一粒香料、每一塊肉骨,都蘊藏著獨特的風味和故事。當熱水注入,那濃郁的香氣瞬間充斥整個空間,仿佛帶領我們回到過去,重新體驗那家的味道、那憶的溫度。高雄肉骨湯推薦

而最重要的是,踏輕肉骨茶省去了繁瑣的製作過程,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輕鬆享受到這道傳統美食。它滿足了我們對於效率和便利的追求,同時也不忘初心,堅持傳統的味道。新竹正宗肉骨茶藥材湯料包推薦

所以,無論你是想快速享受一頓美味的午餐,還是渴望回憶起過去的美好時光,踏輕肉骨茶都是你的最佳選擇。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帶著踏輕,重新找回那失落已久的味道,享受這份珍貴的時光。高雄肉骨茶配方試吃心得

導讀:跟女孩相處,記住一點:少說過去,多談未來! 下筆寫字,文章就有,對一個作家來說是難的;可抬腿伸手,步步是生活啊。生活是什么?生活是人情世故,是嬉笑怒罵,是點點滴滴。 今天就說這一個“罵”字,這里面的“藝術”可深著呢!不能說外國文化不豐富,尤其是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總之停留在影片中的那幾個詞“誰特”,“法克”,“必吃”“安斯”……總是略顯單調。而觀中國,那“罵人”的詞匯和語句都寬泛得很,文化語言的豐富性和強大性,體現在生活的方方面面。 細細思考,人常說性格決定命運,不是一句空話 我清晰地記得,第一次讀《紅樓夢》的時候,我就“驚了”,名著里怎么出口有“臟”。甚至我以為曹雪芹就是陜西或者山西人,因為他作品中的那些粗口方言,我是熟悉的。 相對于男人而言,女人更擅長“罵人”。我出生在農村,“有幸”見過不少村里的村婦吵架,那場面,我就不描述了,大家心領神會即可。為何呢?不知道心理學家是如何研究這種生活現象的。以我個人之見,這是文化現象的反應。因為男人被冠以“山”,高大威猛,有陽剛之氣;女人被冠以“水”,那么嘰嘰喳喳似乎也可以理解。倘若一個男人像女人一樣罵街,多數會被恥笑,認為有“婦人之舌”,不男人! 大蒜和咖啡哪個文明?這是出自周立波和郭德綱互懟的梗。顯然我們很清楚,生活需要咖啡,也需要大蒜。我們能做到的就是在咖啡館喝咖啡,在面館吃大蒜,這就是文明。 罵人的粗口,可以寫在名著里,這就是作品。這種作品反而更接近生活,更形象,從而更深刻。但也不能滿篇臟話,過了那個度,那就是“噴子”,就是“泄糞”,不是寫作品了。 細細思考,人常說性格決定命運,不是一句空話 我打小不擅長罵人,原因是口吃。你想啊,別人機槍似的“突突突”“噠噠噠”地攻擊你,你氣得半死,才憋出來一句話。自取其辱,這事咱不能干。那咋辦,見情況不對,該出手時就出手。可是人長得瘦,家里窮,吃飯也沒啥營養,自然從小沒力氣,所以多數時候,挨打多。 后來慢慢長大了,讀書多了,話少了,寫文章多了。從一個急性子,慢慢變成一個慢性子。有時候家里人總說:“你咋慢的雜家呀?”【翻譯過來就是,你這么慢性子,可愁死人了。】 后來長得很大了,30多了,還沒有結婚。但我媽總跟人家介紹我說:“我大兒子性格好,好得很,也乖。女人嫁過來絕不會受氣。” 人家也總說:“性格好就行,包容好啊。”今年我結婚了,我媳婦總跟我說:“性格太好了,慢死了。”總說我:“你能不能快點,你能把我急死。” 細細思考,人常說性格決定命運,不是一句空話 我跟我媳婦呢,倒不是互相罵人,畢竟她也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人。但爭爭吵吵是有的,她說話快,我說話慢。 如果有人問我,和女人怎么相處才好?我就一個觀點,少說過去,多談未來。前幾天抖音刷到一個視頻,大概就是男女互相訴說過去呢,結果女朋友掀桌子了。下面一個哥們的評論很精彩:“我跟我媳婦前幾天晚上聊天,兩個人都發誓不論對方說什么,都是過去了,絕不吵架。結果那天晚上,打得不可開交。啥話臟拿啥罵我呢,簡直就是潑婦。”看看那上萬的點贊,和其他的幾千評論,你就懂了。為啥“少說過去,多談未來。”女人是情緒動物,情緒上來了,嫉妒心上來了,她才不管剛才發啥誓了。 但你要問我男人面對女人罵人怎么辦?我只能說你就受著吧。假如你不還嘴,沉默,她情緒發泄不出來,后面將會有更大的“暴風雨”;假如你還嘴,跟她講道理,理論理論,也會激起她的反感和好勝心。再假如你滿口承認,我錯了,我錯了,她可能會說你敷衍,每次都敷衍。會反問你:“錯了,你改了嗎?”所以呢,沒好辦法,如果是新婚夫妻,那就抱住她使勁親,別讓她有開口的機會。如果是老夫老妻了,那這招我估計也懸。 中國夫妻都挺有意思,女性往往愛“反諷”一下男人,比如你對比一件事呢,她說:“那很好嗎!”“那你趕緊去。”“你現在大忙人呀。”……諸如此類的話,如果是剛學會中國話的外國人,估計都要遭殃。但中國人男人就不一樣了,他們不光聽,還看對方表情或者眼神,一看,再結合話語,立刻心領神會了。往往會解釋說:“沒有,沒有。”“就是說一哈而已。”“沒有你漂亮。”…… 中國還有兩句俗語,第一句是:“有理不在聲高。”還有一句是:“先聲奪人。”就是沒理,也得有“氣勢。”有人天生說話就像吵架,聲大如雷,我一個親戚就是這樣的。 究竟哪一句俗語適合你,我也不知道。我無法教會你如何生活,但生活本身會教會你生活。你得慢慢去品味生活。于我而言,聲大不了,“先聲奪人”也不是我的性格。氣勢大,有時候看似是壓了別人,更是“反壓”了自己。 我母親和我父親吵架,我母親總是聲音很大,面紅耳赤,看似她占了“上風”,其實呢,傷身體。心火大,吵完架心思不寧。我總是勸她:“媽,你今年都50了,還沒有你兒子我通透,吵啥呢,吵不解決問題啊,還把自己氣得。” 有一部分人有皮膚病或者其他諸如高血壓,心臟病之類的病,一急,往往加重病情,要了自己的命。可是他們控制不住自己。我妻子就是,她就說我控制不住自己發火。其實事后,她都能意識到自己發火了,下次會注意。 人這一生,罵人與被罵,你喜歡哪個?我希望你哪個都不要選擇,因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可生活確實有不能控制的時候,所以性格決定命運有時候不是一句空話。 曾國藩為什么被多人推崇,就是因為他能控制自己的性格和行為,從而在30之后,仕途扶搖直上,終成晚晴“四大名臣”之首。 曾國藩年輕時候,不怎么節制自己,而且口出狂言之類,容易得罪人。還暴飲暴食,有一次重病之后,父親告誡他:“節欲、節勞、節飲食。”曾國藩在日記中也說:“接家信,大人教以保身三要,節欲,節勞,節飲食……小子讀之,悚然!小子一喜一怒,勞逸疴養,無刻不縈于大人之懷也。若不敬身,真禽獸矣!”所以曾國藩有一句名言:“不為圣人,便為禽獸。” 吵架,罵人是一種生活現象,你我他都有經歷。我的標題是《罵人的藝術》,似乎是有點矛盾。難道罵人還是“藝術”?罵人還有講究?我旨在告訴你,當罵人成為“藝術”的時候,你心境就變了,就不再是罵人了。罵,爭吵,辯論,訴說,闡述,文章——這就是一個過程。 生活需要發泄的窗口,你一定要找到更有益于身心的方式,去贏得生活和另一半。就好比,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但更喜歡和悅的女人。一個漂亮但滿口爆粗的女人,多數是不招人喜歡的。真正的高雅和長久的高雅,來自內心的修養和強大。就像一句俗語所說的:“如果吼叫能解決問題,驢將統治世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網絡十分傷感的句子 1、每個人都有過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后的路,我好好過,你慢慢走,都別回頭。 2、我們之間到最后,還是連一句再見都沒來得及說,便分道揚鑣。 3、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 4、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卻比不過別人什么都不做。 5、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再抱你一次,好想再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6、舍不得傷害別人,總是帶著笑去原諒;顧不得心疼自己,總是含著淚去支撐。 7、心里沒你的人,就忘掉吧,你掏出一顆心,卻換不回一份真,得不到一份愛,又何必難為別人,陪上笑臉又搭上尊嚴。 8、有些記憶,注定無法抹去;就好比有些人,注定無法替代一樣。 9、告別一定要用力一點,因為任何多看一眼,都有可能成為最后一眼,多說一句,都可能是最后一句。 10、某人,如果哪天我放棄了你,不是我不在乎你,是你不懂得珍惜我。 11、還是會偶爾想你,然后忍不住心慌。雖然我也曾努力過,只是感動了所有人,卻唯獨沒有感動你。 12、從沒想過,自己可以愛的這么卑微,卑微的只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欣喜不已。 13、我哪有那么堅強,其實我一個人承受不了這么多,我也想有個人把我護在身后。 14、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15、有時候覺得世界很小,不想見的人逛個超市都能碰見。有時候又覺得世界很大,想見的人卻真的沒有再見。 16、往事都成為了手中沙,不管怎樣都會從指間灑落,一點一點,流淌干凈。 17、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好聚好散。老死不相往來,是我給你最后的深情。 18、他有多快愛上你,就有多快愛上別人,你卻總以為自己是特別的。 19、以后的喜怒哀樂和你都沒關系了,我會學會一個人照顧自己。 20、怎么可能在擁有愛情的同時又拒絕受傷呢,別忘了,丘比特射出的是箭,不是玫瑰。 傷感戳心窩子的句子 一、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后,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二、在我們之間,我終于學會了話少和不再打擾。若深情總是被辜負,余生盡是孤獨又何妨。 三、照片我沒刪,我只是加密了;東西我沒丟,我把它們裝進了那個大箱子里;而你,我也沒忘,我把你整理好,放進了那些情歌里。 四、我好沒出息,總是假裝不在意你,卻總是偷偷留意你的消息。 五、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而在別人眼里,是賤。 六、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陰流逝,比如你不在我身邊。 七、我還在努力,你能不能慢一點,再喜歡上別人。 八、后來,我見過千萬人,像你的發,像你的眼,卻都不是你的臉。 九、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付出,然后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從此以后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 十、難過的時候有千言萬語,最后到嘴邊都變成了“沒事”。 十一、如果可以,我想重新認識你,從我叫什么名字開始,然后以后的故事里,我絕對不會愛上你。 十二、愛本是泡沫,怪我沒看破,才會如此難過。 十三、何必念念不忘,是嫌他不夠殘忍,還是怪自己不夠愚蠢。 十四、如果此生可以安穩,誰會愿意顛沛流離,如果一瓶酒能讓我咽下所有的心酸,我必先干為敬。 十五、從此以后,你在我沒有的地方瘋狂,我在你沒有的地方堅強。 十六、我曾經多少的熾烈,最終還是被你耗盡了。別說我很好,我很好為什么你不要? 十七、后來,山盟海誓再也感動不了我,你不認真,我便不當真,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你能忍,或者能熬多點時間,就變成對的人。 十八、你要知道他偶爾的關心,不是余情未了,而是出于禮貌。 十九、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懷里,怕我糾纏。 二十、手機起碼還會提醒我電量不足,可有些人卻總是一聲不吭的離開。 戳心淚目的傷感句子 一、我們的故事,以我打擾開始,以我多余結束。 二、分手之后,我還是那么沒出息,處處留意你的消息。 三、如今只剩下清酒,留我一人白首,他有情書他有酒,他有別人陪著走。 四、我陷得比你早,你愛的比我少,所以我注定煎熬。 五、你從來就不曾,在乎我的感受。于是我學會,難過的時候假裝笑著點頭。 六、廣告總是在最精彩的時候出現,你總是在我愛的最深的時候離開。 七、我們在回憶里買醉,卻在現實里頹廢。 八、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九、你過得不好我會心疼你,你過得好我又會心疼我自己,請你過得好,并讓我一無所知。 十、我像個路人看著你的生活,心酸的是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十一、痛到極致,是哭不出來的,只有酸苦,在心里排山倒海。 十二、總是有很多人猝不及防地出現,然后又行色匆忙地離開,以甜言蜜語作為開端,卻又以曲終人散作為結局。 十三、我曾以為你是我的光,卻沒想到你成我的傷。 十四、我以為如果我能讓你笑,你就會喜歡我,可是我輸了,輸給了能讓你哭的人。 十五、祝你離開我后,每日以淚洗面,見誰都像我,看誰都想我。日日思我夜夜想我,終不得我。 十六、總有那么一個人,徘徊于你心底;你不會去刻意提起,卻如何也不會忘記。 十七、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十八、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滿是遺憾。 十九、有些感情糾纏久了,到后來你已經分不清楚,到底你是要愛,還是要贏。 二十、后來終于你成為了別人的故事,我也不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愿你安好,我不打擾。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上個世紀末我國開始出現美容高潮,當時國外流行一種美容產品,可以用注射器注射到人體各個部位,如果你的鼻子塌陷,就可以注射進鼻子里讓塌陷處鼓起來;如果你臉頰凹進去,可以注射此物撐起來;如果你乳房干癟,更可以用它充填得又大又圓。被引進中國后,立即就火起來。一些看別人掙錢眼紅的商人,認定這是發財的大好時機,就千方百計地研究出國產替代品,更名為“奧美定”。 問題是這些美容產品在人體里不能安家落戶,無法被肌肉組織吸收,時隔不久它們就開始不安分地到處“亂跑”,很快就出現惡果:扭歪鼻梁,侵蝕骨骼,壓迫神經和血管,不少美容者因此致殘甚至致死。據有關部門初步統計,至少有一百多萬張臉被“奧美定”損毀。最終國家在2006年取締“奧美定”。 然而,一些瘋狂的愛美者依然前仆后繼,赴湯蹈火。我在整形美容科采訪的第一天,就看到幾個“奧美定”的受害者,有的是充填在鼻梁上的“奧美定”,竟然“流淌”到嘴唇上,鼻子難看地塌歪在那里,嘴唇卻莫明其妙地腫脹變形;有的是前額上的奧美定跑到眼皮上,使眼皮耷拉下來遮住眼睛,都看不見路了。還有一個面部充滿痛苦的女患者,進門就脫衣服展現她可怕的受害狀況。我趕緊站起來回避,但還沒等我站起來,那個女患者就毫不在乎地說,你不是來采訪的嗎,正好,拿我這個受害者當典型,來警示大家吧。原來她為了豐乳,注射了“奧美定”,當時感覺挺好,甚至為高高聳起的胸部而歡天喜地。可沒想到出現了可怕的問題,“奧美定”從乳房“流竄”到腹中,上面的兩個乳房干癟了,下面的腹部倒鼓出兩個乳房般大的包塊來……醫生對我說,下面的包塊可以“拿掉”,可是“奧美定”一路流淌的殘跡還滲透在一些組織中,很難清除。 古人云“郎才女貌”,也就是說男人要聰明,女人要漂亮。漂亮可不是件簡單事,爹媽生就的模樣。然而,從古至今,我們確實拼命追求美,遠古時期《詩經》就浪漫地唱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即女人必須長得漂亮,男人才能激動地追求。漢成帝愛趙飛燕的細腰,弄得宮女幾乎就要餓死,這就是“饑餓美容法”;唐明皇喜歡楊貴妃的豐滿,女人開始以胖為美,那時為了豐乳肥臀,女人們大吃各種補品,這就是當時的“營養美容法”。再后來,可能是男人對女人的豐滿欣賞得有些膩煩了,于是女人又不得不重新瘦下去,甚至瘦得“恍若無骨,弱不經裳”,用現在的話說,是瘦得像患了軟骨癥,連衣服的那點兒重量都承受不了。再后來,光瘦身子不行,還要“瘦腳”,即裹小腳,最佳的小腳稱“三寸金蓮”,像現在小巧的坤式手機那么大才夠標準。要是達不到三寸,就用繩捆布纏棒子砸,不把女人弄成半殘絕不罷休,這可能就是當時的“外科手術美容法”了。 后來一浪又一浪的革命運動,健康之美又占了上風,成千上萬的現代花木蘭雄赳赳氣昂昂,扛槍殺敵鬧革命。后來干脆就成了戰天斗地的“鐵姑娘”,她們手握鋼釬鐵錘或是什么嚇人的工具或武器,個個橫眉豎目,昂首挺胸,擺出一副要和一切階級敵人拼命的架勢,美其名曰“半邊天”。如果那時出現一個長發披肩,皮包骨頭“骨感美”的靚女,在人們的眼中絕對是妖怪。 具有諷刺意義的是,這樣的妖怪,卻是今天人們夢寐以求的美人。所以,整形美容科又開始生意興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DD45CEF55WEFE


新竹萬中肉骨茶真空包外帶
新北松發肉骨茶包外帶 》踏輕肉骨茶:傳承與創新的完美融合

arrow
arrow

    u79e4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